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柱斑】魂兮归来 07

今天下午上完课大脑休克直接睡了,结果居然被鬼压床惹(ó﹏ò。)

明明清楚意识是半清醒,却一次次想要睡醒然后一次次失败简直让嫣然感到绝望,到最后自己都想放弃了结果梦还在继续

然后,药总出现了!!!

呜呜呜迅速被惊醒的嫣然表示:药研藤四郎他真的是把好刀!不但护主还能够压鬼,求同类的斑爷保佑今晚不想再噩梦QAQ

以及,男友衬衫是个好东西(一﹃一 ),到了现代怎么可能不写?


  斑整整一夜都没有睡好,他躺在铺有绵囘软床单的榻榻米上,然后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只露出那张俊秀绝美的脸。

  这是一种极其没有安全感的姿势,阖上了那犹如深潭不见底的双眼后,斑那令人难以忽略的气势仿佛一下子就烟消云散。

  而他那张清冷孤高的脸庞,因为非人一类而显得极其苍白,唯有他的薄唇有如火烧云般红艳。

  苍白如纸,艳似红莲。

  这般对比鲜明的色彩犹如皑皑白雪上占染的殷囘红鲜明夺目,大概人们口口相传的祸国妖孽也就这般模样。

  斑的梦里是什么样子?

  满地的尸&骨遍野,鲜血喷洒淋漓,被烧至灰烬的树枝形成了黑色的炭。

  斑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的路线,脚下的森森白&骨用空洞的眼神望着他。

  斑根本就不会怕这些小玩意,于是他果断的抬步走去。

  路边越发狰&狞的尸骨已尽残缺,唯有长久离体后深褐色的鲜&血,以及狂饮血液的红土触目惊心。

  这有什么好怕的,他当初可是被称为……?

  称为什么?斑突然一愣,残缺后的灵魂更是只觉记忆一阵空白。

  前方突然响起武器交割后锋利的打斗声,犹如潘多拉的魔盒吸引着斑。

  两个拿着武器穿着古朴战甲的男人一边歇斯底里的呐喊,一边痛下杀招可以敌人之血。

  但斑却只感觉一阵的悲凉莫名弥漫心头,他看着那个和自己穿着战甲相似的男人。

  新生的付丧神会习惯性模仿主人的衣物跟一举一动,莫非这人就是他曾经的……主人?!

  想到这个词,斑却紧锁好看的眉型,嘴角弧度不自然的下滑。

  怎么会有人有资格做他的主人?!

  斑的心中突然划过这般大不敬的想法,但又在下一刻被自己否决。

  付丧神、付丧神,作为收割他人生灵的刀剑,他的本体被刀剑相戈磨损又怎么可能没有主人?

  于是,斑缓缓走向那个虽然面容模糊不清但气势张囘狂邪魅犹如修罗在世的男子。

  另一位英姿轩昂的男人攻击正好抵达,透过了斑的身形打向挥舞着他本体的男人。

  斑艳红的嘴角噙着一抹冷笑,伸出的双手抬向的面颊,却又在即将看到那男人整张脸时恍然惊醒。

  “Fuсk!”

  嘴中蹦哒出刻薄至极在那些无聊时看剧等考古学家口中学来的一句话后。

  他有些烦躁的挠乱自己本来就显得乱糟糟的长发,眼中尽是烦躁。

  斑的直觉清晰地告诉他,刚刚的记忆对他有多么重要。

  其实像斑这种已经活了一千多年的老妖怪对于很多事应该已经不太上心,但斑还是有些不同。

  他有一丝执念还没有散去,若是不化解大概一辈子都无法重新转世。

  这份经历漫长沧海桑田海枯石烂的执念,对他来说尤为重要。

  即使心脏已经不会再跳动,但那种愧疚难安空洞茫然的感觉,还是让斑嘴角泛起一阵苦楚。

  右手突然紧紧握起,正好抓囘住了床边布置好的衣行。

  斑又是一怔。

  他仿佛能从这几件现代化的衬衫长裤上嗅到千手柱间身上清新犹如树林的味道,极尽温柔的安心。

  因为努力回想而发痛的头皮在这一刻被治愈,好像有个人在他耳边悉心温柔的叨叨絮絮却不惹人厌烦。

  两股力量的融合让斑不由自主舒畅的吸气,又在下一秒忍不住自己我囘艹的嘴脸。

  不得不说,千手柱间安抚人心的能力很好使。

  但重点是――千手柱间这家伙昨晚又是怎么偷偷跑进来的?

  像柱间这种能够使用特殊能力的灵能力者,对于他这种已经过了千年的付丧神吸引力也那么大吗?!

  将这个疑惑深藏在心底,心情勉强上涨斑有些无措的翻了翻白衬衫后开始寻找自己的义务。

  但发觉自己的红色盔甲不知道被千手柱间藏在哪里,也只能无奈的把沾满了千手柱间气息的衣物穿在身上这才出了房门。

  “柱间你这家伙……!”

  斑正想气势汹汹地询问千手柱间把自己的衣服放在了哪里以及擅闯民居的代价,却又正好和跟人不对、鬼说拜拜对柱间对上眼。

  “嘶――”

  千手柱间顿时睁大了双目,眼睛不眨的专注盯着宇智波斑胸前赤囘裸的美景。

  他是有私心的。

  像斑这种因为灵魂不全半虚幻的鬼体,千手柱间完全可以用纸折成衣物然后烧给斑。

  但他还是选择了将自己的衣服写满各种的对鬼魂有益的阵法,然后悄咪囘咪釜底抽薪的偷走了斑的衣物。

  这大概来源于男人恶劣的占有欲囘望,只是平日里被千手柱间隐藏的太深。

  千手柱间比斑高了半个头,更别说它们的体型差异。

  因为从小能够见鬼逃窜再到长大后特地去健身的黄金体型毫不收敛地散发着自己的男人气概。

  而并不是太刀或者是大太刀的斑秉承了打刀流畅优美的肌肉曲线,穿着千手柱间的衬衫就显得有些大了。

  宽松的白衬衫露出了斑小半个滑腻如玉的肩膀,在清晨的阳光下越显耀眼夺目。

  而衬衫的边角宽松的好像衣裙,斑的下囘身除去挺翘的臀囘部肥厚圆囘润,在窗边的风轻轻吹拂后风仪玉立。

  不耐烦的斑一而再再而三把宽大的袖子往上挽起的手指指如葱根。

  同色调甚至还比白衬衫更白的素手皓腕在千手柱间粗囘壮有劲的手臂对比下越发纤细白囘嫩。

  千手柱间顿时如刚开了窍的傻小子一般呆泄,盯着斑因为怒火而闪烁的黑眸痴痴傻笑。

  “你,转过头去!”

  半响,千手柱间突然面色冷凝的喝令一旁的吃瓜群众,从中飘洒的醋意浓烈至极。

评论(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