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日记 02

  “你也想起舞吗?”

  措不及防听到这句某位叛忍最常放在嘴边的一句话时木叶的众人一个个心惊胆战,险些以为是那个人谋取火影不成,叛逃之后还想要袭村。

  不过同一句话宇智波斑说的张狂,而突然响荡在耳边的声音清脆活泼明显是女声。

  “欸……?!”偷摸摸跑出来第n次准备出村去找天♂启♂的千手柱间一脸懵逼的查看四周,怎么没人(゚o゚;

  同为千手深受宇智波之害的千手扉间如同惊弓之鸟飞速赶来。

  作为火影的千手柱间并不像那些迂腐的上司,偏爱热闹的他把行政楼坐落在了木叶的中心地带(这也就是每次有叛忍攻打木叶,最先毁的绝对是行政大楼的原因←_←),而这声音,也是从行政大楼开始往外传播(范围整个村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斑斑一辈子无忧无郁,为了他的笑容,我可以吃毒安利QAQ。”

  斑……

  人群开始骚动。

  那个人的名字在现如今的木叶是一个禁忌,除了作为宇智波斑班底的存在,也只有千手柱间还可以大大咧咧说出来。

  一定是那个叛忍干的!他们在心里默念,却不敢说出来。

  斑斑……

  自从天启走后一直有些恍惚的千手柱间紧紧的盯着天空中突然出现的虚幻大屏幕,我都从来没这么叫过qaq。

  “没有宇智波吸的人生是不圆满的!”

  “宇智波一笑倾人城,二少鼬神一笑倾人国,斑爷奈奈一笑倾天下。”

  一笑倾人城的宇智波:我谢谢你哈!

  只有少数人若有所思:后面的奈奈对于经历过和直播多次战斗的除了千手一族,大概已经有很多人不记得了。

  而二少和鼬神又是谁?就连千手柱间也只是被称为忍界之神,那个宇智波鼬为什么会称神?

评论(11)

热度(152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