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直播】阴谋八卦间 01

不喜勿看,可能会黑到千手、木叶、日向雏田……终于可以心安理得的diss长老团了(ง •̀_•́)ง

四代时期直播,努力烧脑的阴谋向

宇智波六件套是个好东西,HE是必须的

结局不完美我被斑爷讨厌也一定要打死那只朱迪o(* ̄︶ ̄*)o

这个直播不是单单木叶,它不只通向全忍村还会通黄泉

#八一八那些年和宇智波有一腿的火影#

――――――――――――――――――――

     木叶建立的第47年,也是第四任火影波风水门的接任仪式。

  这位阳光俊朗的四代目火影,从退休的三代目手中接过代表火影的帽子,看着村民们期盼的目光,内心油然而生沉甸甸的责任感。

  正当他想要开口时,广阔无垠的天空缓缓扭曲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

  被称为黄色闪光的波风水门对于时空之力最为熟悉,他的精神一下子紧绷,一边抬头看天,飞雷神苦无在手中若隐若现。

  众人的目光也迅速触及天空上还在不停旋转的黑洞。

  只见,黑洞一点点扩散,最后撕裂时空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没有查克拉,不是敌袭,而且还有好浓厚的……时空之力……富岳,你见过这个吗?”波风水门询问博学多广的好友。

  在感受到一丝不妙时,就迅速打开三勾玉的富岳默默摇头,然后顺便把自己的小儿子和妻子拉到身后。

  承担木叶警卫队的宇智波们有条不损的安排人员的疏散以防万一。

  戴着黑色面罩的少年旗木卡卡西冷漠的抬眼看了看又迅速垂下眼睛。

  四代风隐罗砂、三代土影大野木、四代雷影艾……甚至刚刚成为三代目水影的阿飞也纷纷注意到了停滞在自己村中心的屏幕。

  “扉间,你说这是什么?”

  黄泉中,再一次被宇智波们拒绝入境的千手柱间顶着一头蘑菇郁闷的问道。

  我怎么知道啊,阿尼甲。

  同样死鱼眼的千手扉间拒绝思考自家大哥刚刚又去找宇智波斑的几率有多大。

  政治联姻的漩涡水户:咳咳,老娘当初果然嫁了个骗婚的基佬,幸好早就离婚了눈_눈【冷漠·jpg】。

  就在众人或惊慌失措或吵吵闹闹的情况下,屏幕里缓缓现出一个身影。

  一个穿着T恤短裤黑长直的女孩手里拿着亮着光芒的砖头?(手机)坐在皮质沙发上一脸的郁闷。

  “嘛……怎么会这样QAQ,怎么就突然更新了呢?”

  女孩绝望地做出了一个让千手扉间十分熟悉的动作:以头跪茶几。

  【哎,小梨子今天怎么直播了?】

  【+1】

  【+2】

  【……】

  【+忍者编号】

  【《忍界》不是要接连更新一天吗?】

  “我……,”欲语泪先流的钟梨痛诉:“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忍界》更新了!!!”

  【……】

  【小梨子你又不看公告o(*≥▽≤)ツ】

  【哭笑不得.ing】

  “忍界……难道是讲我们的?”有人马上问道。

  “这……我怎么知道啊!”

  反驳者无辜地耸耸肩,其实我更好奇这东西是怎么回事,任何忍术打过去为什么都会被吞噬?

  『另一个世界的聂导:讲道理,你这是在抢我的口头禅!』

  【好了好了(虎摸)】

  【虎摸+1,梨子表桑心】

  【是滴是滴,会气坏身子哒♡ʚ♡ɞ(ू•̮•ू❁)】

  粉丝们贴心的发言让钟梨冷静下来,可下一秒她又崩溃地嘤嘤嘤哭诉。

  “可是……今天是星期天啊!我的竞技场任务就差最后两关了(;´༎ຶД༎ຶ`)”

  【……】

  【心痛梨子一秒】

  【作为一个氪金大佬,你居然心疼竞技场的500金币23333】

  【萌新一脸懵逼,有没有大佬愿意解释一下?】

  【……楼下的,你来】

  【《忍界》这款游戏想要获得更强的人物就需要充钱,不过平民也可以通过任务获取金币】

  【最典型的方式就是:新手任务、日常任务以及竞技任务,竞技任务一天至少需要三到四次胜利,七天后可以有500金币,不断叠加到月末还会有有666金币和三个随机B忍碎片的奖励,可以说是平民不充币获得er的最好方式,最后顺便提一句:梨子V7,至于为什么不往上冲,主要原因还是她的幸运数字就是七】

  【……】

  【我有一句MDZZ想要说出口】

  “如果这一次《忍界》出的人物不和我的男神们有关,我一定要去投诉他们欺骗了我幼小的心灵_(´ཀ`」∠)_”

  看着公告栏上即将推出的xxx不知名神秘人,钟梨吐魂道。

――――――――――――――――――――――――――――

  本文版权归 @羽蓝ky  @想甩脂肪的猫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团扇家的崽 这也算加更了吧! @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谁说我没有随机掉落| ू•ૅω•́)?!

  @叁  @平野鸮。 努力向你们靠齐,我也要做一个刀子系写手(〃∇〃)

评论(148)

热度(7590)

  1. 共1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