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柱斑】枯木逢春 19

  宇智波斑又双叒叕离村出走了,众吃瓜群众十分淡定,因为这一次是合法正规的,初代亲自审理的那种。

  哦,忘了说,宇智波斑走的时候还带了个尾巴――千手柱间。

  有着和千手柱间同样想法的漩涡水户在宇智波族地门口愤愤不平的甩了甩手上沉甸甸的包裹。

  此时的柱斑已经走了老半天,时间回到一个时辰前:

  “斑~”

  包袱裹裹的千手柱间语气小声并且荡漾,早早就蹲在木叶大门口的他顶着头上的一堆乱草出没。

  宇智波斑:“……你不留下来镇压你的木叶吗?!”可以说是很吃惊。

  “什么我的木叶,”千手柱间表示不服:“明明是我们共同的孩子!”

  宇智波斑【翻白眼】:不,你孩子的母亲是漩涡水户,我拒绝当纲手的奶奶!

  回想起被自己拦腰截断后还能拼凑回来的某人,曾经被千手柱间握着手拿苦无刺自己的宇智波斑觉得手有点痒,并且想骂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反正不管怎么样,把锅扔给千手扉间就好了!

  千手·万年背锅侠·扉间:宇智波斑你个眼瞎,别随便给老夫加剧情啊喂(╯‵□′)╯︵┴─┴!

  但作为一个高大上的宇智波,宇智波斑扯开一抹微笑,在千手柱间眼中冒着红心时高贵冷艳的道:“呵呵!”

  千手柱间委屈的睁大湿漉漉的狗狗眼:“斑斑~QAQ”

  “……走吧。”

  无法撒气的宇智波斑转头一脸别扭,说起来柱间现在看起来其实还挺可爱的嘛!

  不过还是小时候可爱。

  宇智波斑内心充满了恶意:小时候的蘑菇头明明比自己矮那么多,肤色也差不了多少,为什么长大以后会比自己健壮那么多?

  少年时期被千手柱间刺激也努力跑去锻炼腹肌、暴晒太阳的宇智波斑突然有点艳羡千手大老粗。

  他前世一辈子都没拥有过千手柱间那样矫健的身材呢!

  两人一路疾行,柱间一边赶路一边手舞足蹈的说着族内的趣事。

  宇智波斑虽然沉默不语但也是专注着听,只会让路人感觉一阵风吹过还伴随着几句“哈哈"的笑声。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当柱斑两人击败第n组的忍者、顺道解决某些欺压民众的地主后,夜色姗姗来迟。

  两个人走的较急,正巧错过了上一个村子,只能在路边的树林里休息调整。

  千手柱间毫不在意,这从他们千手族里随性的屋子就可以发现其粗旷的生活环境。

  可这次与挚友一同出任务,平常直接睡树枝的千手柱间单手熟练结印,一个简单的小屋就建好了。

  不过什么三室一厅、豪华别墅就别想,千手柱间特地把这屋子简洁的只有个桌子和两个椅子还有一个能容忍三个人的床位。

  做完这些,他还颇为贴心的问小伙伴:“斑,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以后别做多余的事了柱间,你查克拉多也不是那么用的,”顺着土地的湿润找到河流、手中抓着几尾鱼回来的宇智波斑有些无奈。

  哪怕他是宇智波的前族长,可前世叛村时整日风餐露宿再恶劣的生存环境都体验过了,和这些比起来也不过尔尔。

  千手柱间只是微笑,至于他会不会听宇智波斑的话也就不得而知了。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从小竹马竹马,也可以说翘起屁股就知道你想干啥,自然一眼看出千手柱间不会听自己的话。

  于是,他恶劣挑衅的道:“我也是个忍者,你要是再这么想可小心我的火遁把你的头发烧成灰烬。”

  “太狡猾了斑。”

  刚刚还毫不在意的千手柱间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两手抱头看上去极为警惕。

  不论是情商多低、神经多粗的男人,也只想在自己心悦之人面前保持最良好的姿态。

  虽然斑小时候连我哭鼻子的样子都已经见过了。

  思绪无意识的飘散到过去后,千手柱间死守头发『清白』内心悲痛哀嚎:唔唔唔斑斑要是也想起我小时候,会不会嫌弃啊QVQ?

  全然忘记了某人当初马上担心地凑过去,用凶巴巴又傲娇的语气安慰他的虐狗情节。

  此时,距离千手·木叶劳模·扉间回到木叶还有三十公里的路程。

――――――――――――――――――――――――――――

我爱九尾――的毛!【棒读】

感谢前文 @2000129 的安慰,暗搓搓整理我鼠的遗物(粮食),准备等天气再暖和一点就重归鼠党吸仓鼠( ̄" ̄;)

评论(4)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