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柱斑】枯木逢春 21

  宇智波斑小心翼翼的扶着沾染淡薄酒气的千手柱间,俩人身高有些差距,可宇智波斑力气大,扶他到石座上后宇智波斑便松了口气。

  他毫无防备的在千手柱间面前转身,准备收拾一地的散乱,好早早睡了明日尽快赶路,不想身后突然有危机感浮现。

  “柱……”

  宇智波斑惊得连写轮眼都蹦了出来,转身之际立刻爆步,却被一双比钢铁还要坚固的手臂死死擎住腰身。

  自然是千手柱间,除了他也没有人可以让宇智波斑放下警惕,哪怕上一世曾因此狠狠栽了个跟头。

  “柱间!”

  宇智波斑后背毛骨悚然,不禁打了个寒颤,僵硬着下意识想要挥舞团扇却只触摸到了虚无的空气,他不禁懊恼吃一垫也不长一智的自己。

  “斑,”千手柱间的语气里带了丝丝的笑意。

  他趁人之危和宇智波斑脸颊相蹭,呼吸喷洒在宇智波斑微冷的脸颊上。

  然后,他在宇智波斑黑着脸即将爆发之际笑意涟涟的感叹道:“今晚月色真美。”婉转告白完,寒窗苦读追宇智波斑八十大的千手柱间在心里给自己点个赞。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的脸色更黑了,甚至可以用咬牙切齿这个词来形容。

  作为一个和月亮很‘有缘’的宇智波,甚至暗搓搓搞无限月读结果老司机翻车的宇智波,气的头发都炸起来的宇智波斑要不是知道千手柱间性格――

  他都觉得千手柱间是在嘲笑自己!

  宇智波斑表示他超极生气,分分钟想要起舞的那种!!!

  “喂!柱间……!”

  反手抓住千手柱间手臂的宇智波斑怒气冲天,就看到了某个已经呼呼大睡的千手。

  无处可以发现怒火的宇智波斑呵呵冷笑,两只手交叠咔嚓咔嚓的发出脆响,面色狰狞的如同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

  行啊,黑绝暂时抓不到不是还有九尾吗?六道老头他弟弟的错让宠物来挨揍也不错!

  看似度蜜月〖划掉〗抓九尾,实际想暴揍黑绝宇智波斑内心划过众多被屏蔽的血腥弹幕,让闭着眼睛装死的千手柱间忍不住瑟瑟发抖。

  千手·鹌鹑·柱间:昏睡装死.jpg

  至于千手柱间所幻想的月下告白、亲密接吻?不好意思宇智波斑凭实力单身!

  内心宽面条的千手柱间这次被宇智波斑粗旷随意的扔进窝中的床上后就直接关上门在篝火中守夜。

  哭唧唧的千手柱间内心如深闺怨妇:桃华都是骗人哒,这样根本不能攻略斑斑QAQ

  千手柱间习惯性地缩在墙底发散丧气,当然,为了防止宇智波斑发现他是装醉,也下意识的用了查克拉混淆屋内的情况。

  他默默的拿出了千手桃华给自己做的攻略撕成纸条,越发凄惨无助又小可怜。

  毕竟村子里还有个漩涡水户,如果不能在他们捕抓尾兽的时候搞定斑的话,就会有可恶的电灯泡跑来插一脚!

  哀怨的千手柱间瞬间调换了心情,在内心里不断的痛斥某个妄想在自己木遁上添砖加瓦的表妹,一边开始谋算后面的行动计划。

  不过。

  “嘿嘿嘿……”

  千手柱间不由自主地傻笑,求生欲极强的他捂住了自己的嘴但还是止不住破碎的憨笑。

  他一边笑着一边猥琐的在自己唇边摸了又摸,好像在回味宇智波斑的气息和温度。

  好歹经过这一次试探也发现斑斑根本不抵触自己啊!

  温水煮青蛙,只要慢慢的让斑习惯了自己在他身边,那么他就离不开我了。

  从卷轴里掏出一大张白纸的千手柱间,愉快的摇着身后的狐狸尾巴笔尖刷刷响,全然没有平时批改内务的慵懒,一双发亮的眼睛在黑暗中极为显眼。

  “啊嚏!”

  抱着双手坐在篝火旁的宇智波斑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喷嚏,抖了抖身后的凉意,对某个大桐木胎盘的恶意更加黑沉。

  ――呵呵哒除了它就是千手扉间,是我宇智波斑最近懒了还是你们狂妄了?

――――――――――――――――――――――――――――

扉间:聚聚啊,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  黑绝:没话可说,因为它都不是人

勉勉强强发点糖,感觉最近欢快不起来,大概需要等萌宠们到达在写直播【深沉脸.jpg

评论(8)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