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直播】阴谋八卦间 49

热血满满献文,绘由雅的心态可以对照清光,只是搜百度去找志村团藏的语录,被恶心到了哇――!〖呕吐.JPG

今天还是好激动,三明!刀乱看板郎三日月宗近我抽到了!!!重点终于可以证明我的肤色o(* ̄︶ ̄*)o

讲道理,嫣然以前还幻想的时候被人忽悠的ALL800,结果被坑了一波四花刀,等到我不想了又出现,果然佛系才是真理……


  『“说得如此愤世嫉俗好像挖了老师兄长墓地研究尸体的人不是你?”女孩冷笑连连抛出了一个巨石炸囘弹:“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研究千手扉间?”

  “哦哦,抱歉我忘了……”她纤细白暂的手指捂住樱桃小囘嘴,语气中饱含囘着歉意,眼神却是幸灾乐祸:“千手扉间可没有什么强大的血继限界。”

  “真希望千手扉间能看看他教出来的好徒弟都做过什么,千手灭族好处拿了不少吧?”』


  众多窃窃私语声以及同情的目光朝着千手看去,千手长老苦大仇天的走上去,连声赞同的对着千手扉间小声抱怨。

  “扉间啊,你教的这几个弟子可真错,不过……以后你可千万别再教弟子啦……”

  活了那么久的老狐狸,能不看出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只是个唱红脸装和事佬的货?

  千手扉间也是嘴角抽囘动,不过到底对自己教养过的孩子散去了最后的师生情。


  『宇智波绘由雅是个集齐宇智波病娇傲娇等特制的少女,语录类似于“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背叛我的东(人)西都要死”等。

  所以,千手就算灭族灭在自己手里,倒在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手上算什么?

  她越发的无趣了,手起手落就有红色波浪掀起,溅起的火光灼热皮肤。』


  “这是火遁?!”有人惊恐不安。

  尚未见过用眼睛、借他人手、头结印的忍者连声附和:“怎么会有人不结印能释放这么强大的火遁,说好的宇智波……”精少废呢?!

  宇智波:诸位,你们可能对我大宇智波有些误解(≖_≖)

  “不是火遁!”

  忍者虽然人口上不占据大头但勉勉强强也过十万,除却木叶也有些天赋异禀有眼力劲的的忍者。

  “这是熔遁――”


  『还未等人跳起来反驳,宇智波绘由雅漫不经心地看着自己被血色渲染胭脂的指甲开口:“听说千手扉间很擅长水遁?”

  “那么死在水遁里,也算是我作为……最后的怜悯。”』


  她的语气似笑非笑,让众人不由得揪心:作为什么?!为什么千手扉间擅长水遁就要让志村团藏死在水里???

  彻底被带偏了忍者看着小屏幕中千手扉间的禁欲脸整个人都不好惹。

  这里可以做个等式:土遁+火遁+写轮眼=千手+宇智波,别说是不知情的吃瓜群众,就连千手扉间看向大屏幕里少女的眼神都多了好几分柔和。

  ――不愧是我跟泉奈的崽崽,还帮我清理师门!

  “阿……嚏!”

  正愉快跟着新认识不久的小伙伴宇智波止水讨论哲学的的奶鼬下意识的打了个喷嚏。

  而一旁的宇智波富岳也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眼神警惕地看着自当成了火影越发黑心的波风水门。

  四溅的熔遁波澜壮阔由红色到深黑,屏幕突然陷入黑色又复而重新亮起。

  老年志村团藏衣物已被肆意流淌的熔遁烧得破破烂烂,腿下只余白骨,在观看四周的景象更是让人提心吊胆。

  被蒸成螃蟹的志村团藏倒下了,血条全部清空的他反而让不少木叶的家族忍者忍不住连声道好,一心二用照顾长门的小南也是露出了痛快的笑意。

  再等等弥彦,志村团藏很快就要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了……虽然无法手刃,但身败名裂对这种人一定是最大的打击!

  “小心,是伊邪纳岐!”大约是《忍界》NPC太过智能,梨子惊呼出声提醒。

  伊邪纳岐?那是什么?!

  弹幕义愤填膺,屏幕外的众人百思不得其解,反观宇智波族富岳若有所思后双目惊愕:怎么可能……这可是宇智波族的禁术!


  『“你是沐浴着阳光的木叶……我是黑暗中的根……这样的我!”』


  难怪宇智波会被灭族。

  事到如今看到志村团藏复活后的宇智波富岳反而平添了几分从容,看到有些人眼神中的恶意与贪婪后也只是冷漠无视。

  所有人都会死去,哪怕是六道仙人也无法阻挡,但……如果写轮眼能够复活呢?

  总会有亡命之徒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要夺取宇智波的写轮眼,志村团藏大概就是知晓了这事才会下定决心对宇智波下手的吧?

  整整一个忍族的写轮眼,三勾玉总能凑上双数,够他用上很久了!

  面无表情的宇智波富岳几乎崩溃,他的天赋虽好但在宇智波宗家也只能勉强中等,新一代的止水、鼬年纪太小又谁能震慑虎视眈眈的恶狼?!

  最终,他的目光转向了――嗤之以鼻的宇智波斑!

  忍界修罗赫赫有名,实力也是毫不掺水,千手柱间到底不是本家信不得,更别说他身边还有一个千手扉间搅浑水。

  对于教出几个宇智波黑弟子的千手扉间宇智波富岳千万是信不得的。

  如果不是他对弟子灌输了什么理论,长老团能这样???

  宇智波斑再怎么说身体里都留着宇智波的血,哪怕只是面子上也绝不会让踩宇智波的脸面。

  更别说……斑大人明显十分关注带土。

  总归做了些年族长,宇智波富岳也懂得看人脸色,而宇智波斑也不是那种不屑做戏的人物,自然让人一眼看透他对宇智波带土的重视。

  就算斑大人不好伺候,不是还有带土吗?

  不晓得这一年多爱好帮助他人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宇智波带土经历过什么的老父亲天真想到。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忍者透过屏幕看着边角的旗木卡卡西面露贪婪,这可是保命的好东西,旗木家的小鬼有什么资格拥有?

  你看!

  这世界上总不缺少向志村团藏一样顶着正义的名头却做着至恶至邪事的人。


  『“哦?原来是伊邪那岐……”

  宇智波绘由雅语气慵懒,仿佛眼前那个撕开手臂残余衣物,全部都是写轮眼的禽兽根本就是一只随地能踩的蚂蚁。

  “嗯呐,虽然不是很喜欢宇智波到底还是本家,”她歪着头笑,黑发中夹杂着几抹银丝以及脸上黑色的咒印越显得诡异。

  “那么,我要认真了呢!”女孩语气娇憨亲昵的下定论。

  她虽然气质冷漠但声音甜美如流淌的糖浆,看着也是一派天真可爱,可眼中的恶意和黑泥却几乎能将整个世界污染。

  唰――!

  清脆的声音仿佛天地可鉴,今日本就阴沉的夜色彻底被黑暗笼盖。

  黑色带有浓厚怨气的查克拉从少女脚底升腾,无数死去的灵魂痛苦绝望的哀嚎,他们捂着死后面目全非的脸,向这个人命低贱的世界发出最刺耳的怒吼。

  ――共杀灰骨为伞骨,厉*鬼·怨*灵鲜血涂抹,这把怨气冲天九天雷霆也难消散的举世邪伞终于露出了它狰狞的一幕。

  “请给予我一场完美华丽的战斗谢幕吧,”女孩悠悠然道:“虽然你的脸一!点!都!不!完!美!”』

评论(25)

热度(12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