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日记 番外08<完>

补档

这一篇过起来感觉比较难,嫣然真的尽力了,所以不要嫌弃打码多呀>_<


  “斑斑,你说孩子到底是叫南贺川还是带土比较好啊?”依然在纠结孩子姓名的千手柱间询问道。

  “……虽然都很土,不过还是带土好一点。”

  要是等孩子长大了,突然问自己名字的由来,告诉他其实是父母第一次的初遇地点,这种羞齿难以言表的名字宝宝绝对会后悔出生的。

  “好吧……叫带土。”其实更想用儿子名字秀恩爱叫天启的朱迪一脸遗憾。

  “那就让带土和你姓吧,反正丛云要改姓千手,总要有一个继承宇智波。”

  众忍者:我囘艹,刺激……震惊!暗戳戳看向本世界的柱斑+呆堍。

  喵喵喵Σ(゚∀゚ノ)ノ?

  “带土……原来你是……”一直知道带土渴望亲人的旗木卡卡西一言难尽。

  人外送称号旗木带土的贤二已经彻底懵bī了,他的脑子暴风涌动:原来我亲妈是宇智波斑、亲爹是千手柱间,难怪小时候查遍了族谱都没有找到。

  可麻麻为什么要把我放在木叶那个è心的地方?堍堍委屈,堍堍要大垃囘圾抱抱,堍堍要吃红豆糕才能好o(´^`)o。

  “带土啊……”

  【千手柱间】挤到他面前,两眼泪汪汪:“扉间你看,这个孩子长的和我多像啊,而且他还会木遁!”

  不知道如何反驳的千手扉间:……眼神如同X激光审视带土,最后如吃了榴莲一样承认,这只宇智波一点也不像宇智波,重点身高(划掉)!

  一定是因为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

  自动给【宇智波斑】带上厚重滤镜的带土,恍然大悟――

  终结谷麻麻bào打氵查男被反傻,重生后心灰意冷却发现自己怀犻孕,因为sǐ过一次所以我从小虚弱,只能依依不舍地把我封印。

  等到我养好身体,那个时候老……咳咳妈阝日寿已尽,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童年,所以把婴儿时期的我带到了木叶,直到神无毗桥之战把受重伤的我接了回来。

  不然为什么要sǐ不sǐ?,我就掉进了宇智波……不对,mā囘的洞宀八,然后被当成了继承人?

  就连老mā用了一辈子都才开的木遁,我就一下子掌握了,这一定是因为我体内本来就有木遁的xuè迹!

  脑回路大到足以写一部小说的带土完美解释了时间差,然后拉开了旗木卡卡西的手臂。

  对【千手柱间】愤愤不停的说:“我才不认你是我爹,就是你为了垃圾木叶,才害的我从小是孤儿。”

  说完,走到【宇智波斑】的身边,满怀深情地喊道:“妈!”

  【宇智波斑】:MDZZ,带土贤二、柱间缺根筋算了,你们都是什么表情?

  另一个世界是另一个世界的事,老犻子对有老婆的田力人没兴趣!

  那么斑yé你就是承认自己弯咯~

  “所以带土叔居然也是斑大叔牛一的啊!”一直沉迷吸佐助、混水mō鱼的鸣人,震囘惊的指着两人犻大喊出声。

  于是乎,在场所有人在心转身之术的帮助下都听到了这句话。

  四战=被劈tuǐ+儿子bào打氵查田力!

  五雷轰顶的众忍再一次面露同情,看向了多次被zhēn对的千手纲手,浑然不知纲手在考虑是不是该叫【宇智波斑】一声“nǎinǎi”。

  “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

  宇智波佐助下意识的反驳,然后脸sè发青的收声:他们刚刚不就目睹了一场宇智波斑战场牛一子吗?

  “不是噢,男人和男人不可以牛一孩子的,”抱着jiāo妻的朱迪在众人看氵查男的目光里道:“斑斑他是例外啊!”

  “什么例外!”波风水门马上追问。

  他真的不介意儿子弯(இωஇ),毕竟媳妇和美琴没结婚以前如果不是他们动作快都有些苗头,可他好想要一个乖乖犻巧巧的小孙犻子啊啊!

  “是阴阳遁啊,只要阴之力和阳之力融合,不管性别都可以有子亥子的!”

  “不过阴之力的话最好是宇智波,你和身边那个长得像泉奈的宇智波就可以啊!”

  “所以我和佐助也可以生子亥子?!”漩涡鸣人兴犻奋的呐喊。

  众忍联(心累):Excuse me,说好的朋友呢?原来你们木叶的朋友是可以生子亥子的!

  快!给钱,我就知道漩涡鸣人不直!

  “万象天引!”

  已经沉迷吃瓜的忍者们默默的开启打贝#者模式,就看到宇智波斑一手拿着个黑漆漆的东西面目狰狞『颜遁少犻女:不过还是很好看啊!』

  而宇智波泉奈则在他的身边笑靥如huā:任何其欠马扁斑哥的东西,不管是不是同一个世界都要shāshāshā!

  失去理想的【宇智波斑】把黑绝揉成一个球球使劲扌安压,然后颓废如咸鱼,看得【千手柱间】忍不住扌卜过去。

  “砰!”

  千手扉sǐǐ鱼眼都挡住了这个世界的大哥,而【宇智波斑】则在宇智波泉奈的怀里xī猫瘫痪。

  “泉奈QAQ”

  “尼桑(,,´・ω・)ノ"(´っω・`。)”

  两个宇智波骨禾斗+弟/兄扌空比胶水还粘糊,直到千手扉间随手拿了个地上的白绝和像个球一样跳的黑绝复活了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

  避免了第五次世界大战的发生:一个泉奈,你选哪个尼桑?!

  “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扉间和泉奈感情那么好呢?!”【千手柱间】一脸欣慰地拍着宇智波扉间的肩膀,对着自己的弟犻弟说。

  看出了同样是扌甬dāo但意义不同的聚聚:……这可是老犻子当年战场千辛万苦收集的头发艹皿艹!

  对哦,泉奈复活了,我不用睹物思人ԅ(¯﹃¯ԅ)。

  “因陀罗的后辈……”永远迟到的六道仙人蒙bī的看着三对抱在一起的儿子转犻世和一对拉拉扯扯的儿子转犻世〔ps:良云也是〕。

  他刚刚又说什么来着(๑°ㅁ°๑)ᵎᵎᵎ?对了,你们不要搂搂犻抱抱『恍然大悟.jpg』

  然后果断被本世界认为他心怀不车九的斑yé和另一个世界暗戳戳下黑囘暗手报仇的建村F4打成租头。

  “你是六道仙人(°ㅂ°╬),而且你还要传给我和佐助阴阳遁Σ(°△°|||)?!”

  六道仙人满意的梳理着胡子,没错没错就是这样,敬畏而惊喜的表情……

  “可我今年才16,还不想和佐助牛一子亥子呀Σ(っ°Д°;)っ!”

  六道:……

  众忍联:30岁的我还要靠16岁的人拯救世界,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啊(。_。)。

  复活了千手+宇智波,忍界第一劳模的千手扉间不为所动,兢兢业业开辟好时空隧道。

  在千手柱间欢呼雀跃的告别声中,躲在大哥身后的千手扉间揽住了自己的泉奈,冲着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僵硬微笑,然后一口吧唧在了泉奈口此角上。

  千手·女囘干忄青告破·被打断一半茹头·嫉妒脸·扉间:怎么可以让另一个世界的我简简单单就抱得美囘人归?!

  “轰!”

  快不过时空间的火焰团扇最后打裂了整个山脉,宇智波斑面目狰狞的舒缓手臂,一拳打bào了【千手扉间】半个自才囘子。

  吃瓜朱迪:斑斑加油୧(๑•̀⌄•́๑)૭✧,扉间左、向左跑,向前……

  扉间巨巨:为什么我的头发天生发白,为的就是不被人认为是后天被气的!

  多么友好的一家呀,吃瓜群众忍不住惊叹,纷纷鼓掌加油。

  至于【千手扉间】能不能追到【宇智波泉奈】,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到底是不是朋友关系,宇智波带土是否改姓千手……敬请下集《回村的诱囘惑》『并没有』

  『番外完』

评论(14)

热度(750)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