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柱斑】春色满园 03

  “你问我和斑的关系吗?”

  初代火影笑意涟涟的看着光明正大闯进火影办公室险些被暗卫当成假扮他的人抓走的千手柱间。

  双腿在办公桌的遮挡下紧密相叠,目光不自然地瞟向了房梁上的支柱。

  “当然……是朋友啊!”

  千手柱间迅速用类似于“渣/男”的眼神看向未来的自己。

  “哈哈哈……!”初代火影笑得合不拢嘴,难怪斑小时候总是喜欢逗自己,真是太有趣了。

  “斑的确是我的朋友啊,”初代火影抚平褶皱的衣角,一本正经的道:“斑可是我的男♂朋友啊!"

  说出来了!!!

  刚才内心还疯狂diss自己的千手柱间脑子像被巨石重击般一片空白。

  “喂……喂!”

  “啊嚎――!”QAQ

  回过神的千手柱间不由自主的向前倾,然后和初代火影的办公桌亲密接触。

  “噗嗤……”

  房梁上隐隐约约传来熟悉的笑声绕梁,然后迅速消散无几。

  “你……你你你……!”

  千手柱间捂着头上以肉眼可见速度消肿的大包,瞪大双目不可思议地看着忍俊不禁的初代火影表示控诉。

  “难道除了斑还有谁能和你并肩吗?除了斑还有谁可以理解我们的理想?”初代火影反问。

  “可……那不是兄弟吗?”千手柱间试图挣扎。

  “承认吧!如果你内心没有疑惑和犹豫,为什么要来问我,你完全可以把你昨天看到的忘的一干二净。”

  初代火影同情的看着此时纠结拽头发、裤腿间带着某种疑似白色液体的曾经版自己。

  如果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怎么可能做春梦梦到?木叶的朋友,写作兄弟读作恋人,了解一下。

  “所以……我喜欢斑斑?”豁然开朗的千手柱间自言自语反问。

  “幻想一下,”初代火影安抚的注视房粱上忍不住给他们狠狠挠上一爪的小野猫,用诱哄的语气道:“有一天斑成亲了,但不是你,他会对另一个人温柔的笑,给他收拾烂摊……”

  “绝对不可以(╬ ̄皿 ̄)!”

  次奥!只要一想到那个场景,平时温和待人不争不抢的忍界之神七窍生烟,恨不得把那个人五马分尸(⌒∨⌒)。『朱迪你果然是黑了吧』

  “唉~那不就得了╮( ̄▽ ̄)╭,如果你真的把斑当成普通朋友的话,应该欣慰他可以找到喜欢的人。”

  “谢谢您的开解。”

  恍然大悟的千手柱间此时恨不得跑到宇智波斑的身边互诉情长,然后和斑斑来一个暧昧的深吻。

  “等等。”

  初代火影拉开抽屉,从整齐的文件里翻出了一个精美的请帖,小拇指无意识的勾了勾请帖上亮色的月亮。

  “这是今晚中秋烟花祭的专用请贴,我今晚还要办公,就送给你了,希望你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初代火影露出了一个无害的表情鼓舞道。

  “欸……实在是太感激了!”

  千手柱间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初代火影,忍不住90度鞠躬,这才一抹眼泪转身飞奔。

  比起这个,其实我更希望你能成器点……初代火影幽幽的道。

  “哼!”

  身着暗部紧身衣显露修长身姿的【宇智波斑】此时梳着高高的马尾,双手环肩面色不善。

  “我只是昨晚在斑的房间里点了些安眠,虽然用多了就会感情比平常充沛的药。”

  “至于给柱间的请帖上粘的不是普通的春(哗――)药,如果他们不是你情我愿是不会成功的。”

  暗自助攻的初代火影看着恋人不平的表情,马上双手示意。

  “真的吗?”

  【宇智波斑】的表情略微松动,不过很快又马上紧绷。

  对于千手柱间这种天然黑的家伙,绝对不可以放松任何警惕!这来自于每天被初火吃的死死的,常年腰酸背痛的未来斑最大的感受。

  “当然喽斑,我怎么会骗你?”大概?最多只是在床上说谎多来几次……

  初代火影尝试使劲浑身解数掩埋这件事,并搂住【宇智波斑】劲瘦的腰一脸委屈。

  啊~,果然让斑当我的暗部队长和贴身护卫是我最明智的抉择,初代火影一脸痴汉的想。

  溃不成堤的【宇智波斑】无奈的反抱住初代火影,然后面红耳赤的被他分开大腿坐在初代火影的腿上。

  果然先引起斑的愧疚再做就有更大的福利啊!初代火影得意洋洋的想。

  方才还一直坚挺地某个器具坚持不懈地戳着【宇智波斑】的大腿。

  “柱间……”【黑脸.jpg】

  “欸……?!斑我们不如……(๑>ڡ<)”

  “想都别想,现在可是工作时间,我不会再陪你乱闹了!”方才在办公室险些被初火撩拨白日y宣然后险些被发现的【宇智波斑】,想起刚才混乱的场面黑脸拒绝。

  “嘤~”斑我好饿,想吃肉肉(っ╥╯﹏╰╥c)。

――――――――――――――――――――――――――――

@叁  @平野鸮。  @sojw 告诉你们这才叫甜文,发刀的几位给我去关禁闭室[○・`Д´・ ○]

以及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哟啾(づ ̄3 ̄)づ╭❤~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