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日记 番外04

  “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还不去战斗吗?!”现在的忍者真是没有职业道德,四战居然还咸鱼。

  千辛万苦把自己身体拼回去然后匆匆赶来的纲手一脸的莫名其妙。

  挡路的众人纷纷退开,纲手因此看到了人群目光聚集地的宇智波斑×2。

  纲手:……MDZZ,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他是谁。”

  纲手冷漠脸的指着宇智波斑,询问旗木·辣眼睛·狗男男·秀分快·卡卡西。

  试图张口的旗木卡卡西:…………蒙逼脸的吐出了一大段省略号。

  所以说宇智波斑竟然是个女人吗?而且她居然怀着孕一个人单挑『殴打』了五影。

  内心一瞬间波涛汹涌的纲手又想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又有谁能够强悍到让忍界第一叛忍、百年来最强的宇智波、忍界修罗给他孕育后代呢?

  “啊――谢天谢地,纲手是你啊,我记得你有学过医疗忍术!”

  噢,找到嫌疑人了。

  纲手看着一脸得救了的初代火影,感觉自己找到了真相。

  所以这就是你当初死亡的原因吗爷爷?

  终结谷劈腿然后和奶奶结婚,最后因为杀死初恋而郁郁寡欢的殉情???

  脸色彻底铁青的纲手找到了为什么方才宇智波斑那么针对自己的原因『斑爷:我不是针对你,我只是想表示,在场所有人都是垃圾』。

  所以明明劈腿的是你,为什么最后受伤的却是我呀!(ノ=Д=)ノ┻━┻

  悲愤欲绝、百般不情愿的纲手最终还是在自己坑孙女的大爷爷帮助下,手提消毒后的苦无、绷带、土遁自制盆和火遁烧开水带着自己的徒弟进入了初火使用木遁催发的房屋,给刚刚捅了自己一刀的四战boss接生。

  纲手:心疼的抱住被腰斩过的自己。

  “这是诬陷……”男人怎么可能会生孩子?!

  回过神的【宇智波斑】顶着众人复杂且八卦的目光道:“我和柱间只是朋友……”

  “混蛋千手柱间!”

  此起彼伏的痛呼响起,简陋的现场没有任何麻药止痛,宇智波斑几乎是愤恨地喊出来,正好叠过了忍界修罗的声音。

  忍联:眼神更加诡异。

  如果没有关系,为什么人家怀孕生子要叫千手柱间?

  告诉我火影大人,四战的起源不是因为你抛妻弃子,终结谷的诞生也其实不是因为你和宇智波斑分手。『温和而并不想打四战的表情』

  “他不是这个时空的宇智波斑,而是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曾经……”

  开发了飞雷神时空千忍术的千手扉间第一个豁然开朗,迅速为喜当爹的阿尼甲辩解。

  ……WTF?!聚聚我们贤值不够,您在说啥?【黑人问号.jpg】

  大蛇丸在自家崽崽关爱『威胁』的目光里重出江湖。

  “可宇智波斑怀着的又是谁呢?”经过权威的科普,勇敢的吃瓜群众提出了这个问题。

  对哦,那这个宇智波斑怀的又是谁呢……

  ……齐刷刷的看向某只呆堍。

  宇智波·受惊·卡卡西怀中·堍:━━∑( ̄□ ̄*|||━━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是老头子的儿子!”

  宇智波带土一想起当初被【宇智波斑】救后操练惨不忍睹的模样,连连摇头拒绝承认这个可怕的事实。

  【宇智波斑】:……呵,我也不想承认你这个贤二是我的孩子。눈_눈【冷漠·jpg】

  并不相信的众人――

  “难怪他会用木遁!”大和不也会用吗?

  “所以宇智波斑才会找他掀起四战。”毕竟有个词叫做子承父业……

  话说你们是不是不知不觉就接受了某种可怕的安利(*◐∀◐`*)?

  忍联:忍界最好的医疗忍者初代火影检查,五代火影接生,不接受又怎么样?(╯▽皿▽)╯︵┻━┻

  不就是男男生子吗,这个安利我干了!

  不过到底是宇智波斑体质特殊,还是宇智波们都能……咳咳咳?『暗搓搓的看向佐倾城的小腹』

  漩涡鸣人:欸……三c⌒っ゚Д゚)っ萨斯给~\(//∇//)\『死死抱紧发飙边缘的小伙伴,并警惕看向吃瓜群众』

  波风水门『恍然大悟』:原来鸣人也喜欢宇智波啊!放心吧鸣人,爸爸一定会祝福你们的*ଘ(੭*ˊᵕˋ)੭*ੈ✩‧₊˚。

  莫名被水门粕粕用儿媳妇目光扫视的佐助:……Σ(゜゜)?!桥豆麻袋,好像突然找到振兴宇智波的方法/接受了了不起的安利。

  宇智波·弟控晚期·鼬『默默开启万花筒』:……说好的朋友呢?鸣人我把你当成欧豆豆的朋友,你居然想泡我弟!☄ฺ(◣д◢)☄ฺ

  #终于看明白了吗我的鼬,木叶的朋友四舍五入等于恋人啊#

  #木叶基腐buff无敌(*≧▽≦)ツ┏━┓#

  #当初鼬神你托送迪迪真的不是把鸣人当弟夫吗#

  众er【遗憾脸/怂】:欸~可惜宇智波被灭族了,仅存的宇智波还早早被人预订了,如果拐一个就能提升自家的血迹限界了(。ớ₃ờ)ھ。

――――――――――――――――――――――――――――

@叁  @平野鸮。  @给我一块红豆糕  @幽冥灵蝶  @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既然如此,这次我们就让纲手接生、樱哥当助手吧(๑>؂<๑)

晋江一日游,妄想把八卦间发进去……emmmm,一个小时后只想说:我爱老福特,老福特万岁*٩(๛ ˘ 3;˘)۶❤

评论(16)

热度(7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