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置顶

    本人回忆嫣然,大家可以和好友一样称呼我嫣然然『鞠躬』,现柱斑圈小透明写手一枚。

    万分感谢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蓝和评论,这些都是我码字的源泉ヽ(愛´∀`愛)ノ。

    渣文无意间喜得圈友爱好,本来只是无粮自割大腿肉。

    纯正甜食控·不吃糖和奶茶会死基·超级好养系列,猫党见狗炸。

    现大一新生,明天就开学,不确定功课重否。轻的话照常更新,如果重……两三天一更、周更、半月更都有可能,但要相信我的书品(ง •̀_•́)ง,除了台风和军训,我日夜无阻!我也许迟到,但不会轻易弃坑٩(๛ ˘ 3˘)۶❤。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