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嫣然日常上斑

大家可以叫我嫣然然
爱评论,爱各种相爱相杀cp,更爱打卡上斑斑~
……
不求爱憎百年,但求古今无三QAQ

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日记 番外05

  “土土你怎么能乱说呢?”

  嘤嘤嘤『划掉』消沉长蘑菇的千手良树顿时不干了。

  他义愤填膺的在宇智波带土抗拒的目光和旗木卡卡西的死鱼眼中,揽着宇智波带土的肩。

  自然而然的把他从卡卡西的怀中顺出来,进行谆谆教诲。

  “卡桑就是你卡桑,直接叫名字、乱起外号都是不对哒!”

  回想当初只是因为吃了五天豆皮寿司,为了咸党的尊严而试图绝食,就被宠妻狂魔的老爹直接扔到蛤蟆仙人那吃土两年,差点连尼桑都被人拐跑的悲惨结局。

  千手·咸党·良树看着老爹黑化的笑容心惊胆战,兄控之魂熊熊燃烧,绝不能让哆桑再祸害欧豆豆啊(ง•̀_•́)ง!

  礼貌性火影版微笑的朱迪:……?!

  “哼╭(╯^╰)╮,你谁啊?”

  “我?我可是你英俊潇洒的阿尼……”

  “哆桑?!!”

  给宇智波斑做完剖腹产,依然拒绝接受现实的纲手不可置信的对千手·痴汉·良树大喊。

  “……”

  “……姑娘,你是不是认错了?”

  千手良树后背紧绷,身后突兀出现的人查克拉熟悉到杀气十足,令他一脸欲哭无泪:“我可是黄花大闺男,至今还没有成婚呢QAQ”

  而且过几个月的婚约就因为你一句话可能就要泡汤了。┭┮﹏┭┮

  “可你明明就是……”

  “良树。”

  试图说下去的纲手在某个样貌形似宇智波斑、兔子眼转个不停的冷艳男子面前自动收声。

  “阿尼甲都不知道,原来你都有孩子了(⌒∨⌒)。”

  欸……〒▽〒?!

  千手良树用救过他多次的单细胞直觉发誓,他从阿尼甲的语气里听到了一丝危险和蓬勃而生的黑气。

  “这都是假的,”千手良树蹿到宇智波丛云的身旁,像个无骨人一样整个人靠在他的身上『众忍:为什么突然想高举火把……』。

  轻咬宇智波丛云粉嫩嫩的耳垂,在众人惊悚的目光中现场告白:“我有尼桑就够了,才不想要孩子呢!”

  多一个小屁孩和自己争宠什么,反正有老爹和带土,大不了再让卡桑多生一个!

  还不知道未来的迪迪,也在某基路越走越远,千手·千手传统·不自知坑弟·良树小算盘打得响响哒。

  “抱歉,舍弟给你们惹麻烦了。”

  秒被安抚的宇智波·骨科·超好骗·丛云,在和千手良树运用宇智波专属一秒开会技能对视后,语气稍稍温和了些:“多谢你的救援,我宇智波丛云以后欠你一个人情。”

  『ps:宇智波丛云,不是宇智波』

  真不愧是邪恶又狡猾的宇智波,扉间·宇智波一生黑·聚聚忍不住想,而已经被惊天巨料炸的魂飞魄散的纲手和忍联却没有听到这句话。

  妈妈啊,为什么初代火影的儿子/父亲会有一双写轮眼o((⊙﹏⊙))o?

  难道……我真正的其实奶奶是宇智波斑(๑°⌓°๑)?

  并不知道另一个世界曲折剧情的纲手怀疑的揉眼睛,并且猜测自己开眼的可能性。

  莫非是自己作为宇智波最强者的孙女,结果一直没有开写轮眼,恨铁不成钢的宇智波斑才会专门针对她,想刺激出她的写轮眼?

  至于自己会不会死┑( ̄Д ̄)┍,纲手想起宇智波诸多禁术的『比如死遁的斑爷和呆堍』,难怪奶奶打得那么重,都怪千手皮糙肉厚和宇智波禁术多(*・_・)ノ⌒*。

  凭实力单身、天降儿子和孙女的斑爷:……

  呵,这个怀疑我和柱间有一腿的世界,只有无限月读才能给予我一丝温暖(ㅍ_ㅍ)。

  “等等Σ(゚∀゚ノ)ノ,卡桑你说无限月读?!”

  大呼小叫的千手良树和宇智波丛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喜好安静的宇智波丛云微微皱眉。

  “闭嘴。”

  “嗷……好的尼桑QWQ。”

  真是莫名的眼熟……_(´ཀ`」∠)_,忍联死鱼眼看着不自觉撒狗粮的两兄弟,不忍直视的转而看向如大型金毛犬被佐助顺毛的鸣人。

  次奥艹皿艹,这个歧视单身狗的世界,还是快点烧烧烧吧!☄ฺ(◣д◢)☄ฺ

  “看来这个世界的我没有出生呢……”宇智波丛云顶着众er陌生、戒备、花痴『最后一个划掉』的目光,一脸若有所思。

  WTF?!……Σ(っ°Д°;)っ↝♡︎ʾʾ

  千手良树在众er惨不忍睹的目光里,选择紧紧的抱住宇智波·未婚妻·也许是童养媳·丛云。

  “良树快放开。”

  宇智波丛云无奈的轻拍千手良树的肩,而他唯一和父亲相同的黑长直下,白皙的耳朵不断发红发烫。

  “不要!”千手良树抱得更紧了,他睁着相似千手柱间的狗狗眼,偏执的坦腹心言:“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尼桑,我宁愿一辈子都不结婚(〃>皿<)。”

――――――――――――――――――――――――――――

@平野鸮。  @叁  @幽冥灵蝶  @给我一块红豆糕  @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雨夜深邃  @FCDDACC 坑多很压身,挖坑虽爽,填坑好累(╥╯^╰╥)。

宇智波族传骨科有毒,我明明只是想表达一个正常有爱的兄弟情,结果……好像不知不觉多了个骨科CP??

评论(10)

热度(6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